欢迎来到玮仔的世界

人生,是很多么的美好的

Monday, February 1, 2010

兄弟

已经二月了,真的很快。

不知道为什么,我们这班兄弟里,好像变了很多了。

我们全部都毕业一年多了,就这么一年里大家都变了很多。

以前我们是玩来玩去,现在我们都是开始进入社会了,大家都为了“钱”。。。梦想。。。。。不管什么都好,都一定要做到。是不是这样,我们的态度都变了吗?

当一个人变的时候,我们觉得他变成这样是不好的话,不代表说我们的看法一定是对的。

兄弟,应该是要互相了解,了解下兄弟们的情况。
兄弟,应该是要互相帮忙,帮忙解决兄弟的困难。

对。兄弟是兄弟,我为了我的兄弟,我都会关心帮助他们,但我可不是他们的父母亲啊。
兄弟之间里,大家都需要自己的空间,大家都需要自己的权利。
我们虽然可以劝他们,但我们不可以逼他们。我们需要他的时候,他说不能,我们就这样觉得他变了。我们的看法是对的吗??他变成怎样??他的变化会影响到我们吗??

一个人有自己的生活,有自己的权利,有自己的自由。

我们是不是应该体谅他,问个清楚,让他解释。

讲到来,我们是不是误会了他,我们是不是做得有点过分,讲得有点过分了呢?


其实,兄弟里个个都很开心地在一起,我已经很开心了。

讲真一句,我有这一班的兄弟们,真的狠幸运了。

难道,你不觉得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