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玮仔的世界

人生,是很多么的美好的

Tuesday, February 9, 2010

新年快乐

恭喜你~~~~祝你发大财~~~~~

还有四天而已。

好想念我婆婆煮的新年菜,还有外婆的。哇,实在是太美味了。等不及要吃了。

开心的是,已经放假了。唉,闷啊!!!!

哈哈。

刚刚考完了过后,就去换个发型了。觉得还是短的发型比较适合我。你要看吗?嘻嘻。。。。。明天我才 upload 吧。

刚才,我和我妈一起换了我的床单。新年嘛,换个新的。





说真的,我姐姐的口味满不错的嘛。是她选的。我个人真的很喜欢。很自然。又有树。哇,我最喜欢自然了。自然就是美嘛。

有空的时候,就要开始 decorate 我的房间了。

等着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