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玮仔的世界

人生,是很多么的美好的

Monday, February 8, 2010

是时候了

明天是最后一天了,
过后,就 hohseh liao lah!!!!
muahahaha!!!

在 college 里读,已经快要一年了。
这次已经是 sems 2 了,四月开始就 sems 3 了。
好快,还好我跟得上,这一次的进展没什么满意。
因为,我都没什么读书。

“平时不烧香,临时抱佛脚。”

我很喜欢这成语,很适合我。哈哈。
但是,下次我再也不会这样了。
我很担心,我真的跟不上。现在,还是读书最好的。
先苦后甜嘛。

明天的科目,希望可以 pass 啦。
讲真的,我真的很担心。
没关系啦,明早再读过一遍吧。

明天过后,就是我的世界了。
我跟相哥是最爽的,放假一个月的,
唉,sienz 咯。我只要放假一个星期也不能啊。
没办法啦,就好好利用这个假期啦。
哈哈!!!!

星期三晚上,我等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