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玮仔的世界

人生,是很多么的美好的

Sunday, January 31, 2010

终于

已经三年了,是时候说拜拜了。

所谓:“旧的不去,新的不来”。

对嘛,就是这样,才有新的开始。哈哈!!!






这架 laptop 是很不错,我好喜欢。 Aspire 4740。
Mogan,我买了!!!!
---------------------------------------------------------------------------------------------------

昨天晚上,burger 约我们去看戏。讲真的,我很懒惰去叻,但是大家都有去,我不可能不去的嘛。

好啦,就去吧。哪里知道 gurney 那边塞到,哇!!!很 pek chek 啊!!

我们到那边才来买戏票,幸好来得及买,不然就回家了。

The Spy Next Door



其实,我看了过后觉得有点,失望咯。觉得这次成龙做的有点随便,故事虽然是还不错,但是画面讲真的,很差叻。

那时候很爱睡了,因为我们看 12.30am 的戏,想说看了成龙的戏应该不会很闷的。唉,但是还不错了啦,只是没什么满足感。

有一些的部分,是很好笑的。接下来我就要看 “大兵小将” 了。



期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