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玮仔的世界

人生,是很多么的美好的

Thursday, January 28, 2010

2010。年

原来,一年里,会有这么多的事情发生。只是一年而已。

2009。拜拜

真的很怀念 2009,想回去,哇!! 好兴奋啊!看了照片,想要让你们回忆一下。哈哈。。

PULAU JEREJAK

如果你们要放松自己而且想要去一个地方享受的话,PULAU JEREJAK 是最适合的地方了。我们去那边玩到快要疯了。那边简直就是,“天堂”。


我们什么时候又要去那边享受????? 好想再去。。。



爬山。BUKIT BENDERA

我还记得,我们全部爬得很累。应该是有4个小时吧,我忘记了。但是,超爽的。从来没有爬过这样久的山。比起其他的活动,这是最有挑战性的。爬山的时候,我还拍照片。我算很 geng 一下的。哈哈!!!


哈哈。最喜欢这一张。



SWEET ESCAPE

hmmmm......很爽。爬山,游泳,游戏。那个时候,海里没有 “海姆” 的,我们全部都下去游泳,晒太阳。=.=,害到我和贤都中了 sun burn。哈哈,我们的背后都换了新皮。想起来,还蛮好笑的。哈哈


Mogan 的pose,永远都不会变的。以后你们就多注意他的手。你们就知道了。哈




DANGEROUS

没想到,会那么的成功。由此一来,我们第一次做过最大型的活动。真的很难相信我们能做得到,那时候的我们,又累又很开心。很想念,大家一起来搞这个活动。辛辛苦苦,六个月。我们好像不知道几天没睡了。过后,大家就变成猪了。哈哈。

去年。Allan 跟今年。Allan 真的有很大的分别。哈哈。




SURVIVALISM

这么多活动里面,我最喜欢这个活动了。哇!!过得真快。三天两夜,就这样过了。很不舍得。


很喜欢这一张。beh dong nia。




MERRY CHIRSTMAS!!!!!

Finally, 终于。可以休息了,可以庆祝了。哈哈。









2010。年


我们来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