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玮仔的世界

人生,是很多么的美好的

Sunday, July 12, 2009

我和贤。差点要没命了

回着家,

失控了,


要死了

撞到了,

我和贤,

真幸运,

不幸中大幸。

庆祝 智 的生日过后,大家也累了,赶着回家。下雨天,真的要小心。

很多事情,我们是不知道的。

发生了过后,就回知道了。所以,千万要小心。

那天半夜,我然贤驾,因为我有喝酒而且又爱睡。所以,让他驾比较好。以免发生意外。但是。。。。驾到了 paradise hotel 前面,路上真的很过水,我们也看不清楚。过后,贤失控了,整辆车漂移了。“原来,漂移真的很恐怖”。就这样,来不及了。

PANG!!!!!!

~~我还活着吗??贤怎样了??~~

“撞到了一棵树,幸好没有撞到人。”

感觉到,很痛,我喊了,不能呼吸。当我喊着的时候,突然间。。。“苇,有事吗?” 幸好,他也没事。我们两个都还活着,真是。。。谢天谢地。

唉,真的是出事了,怎么办。在车里,我闻到了油的味道。赶快地叫贤快点出去,怕真的会。。。。那个时候就像戏里面的情况。。。。幸好的是,没什么。车,已经,不想车了。

爬了出来,肺部真的很痛,担心我的肺受伤。贤,他的手折到,担不是很严重。头脑一直在想:怎样交代叻?怎么办?既然发生我不能想象的事?     打电话给 智 和 杰,他们也不能相信,到了,看到我们的情况,糟了。杰 就在那边等他的爸来,智 和 君 就载我们去医院。

一路上,那个时刻,在我的脑海里,一直出现。真恐怖。

送到了医院,我 和 贤 治疗过后,就这样在医院里过了一天半。我们身边的人,真的为我们担心。我真的很对不起,让你们紧张和关心我们。当我躺在床上,看到爸妈的眼睛,红红的,真的很心痛。对不起。

朋友们也来探望我们,我 和 贤就整晚讲个不停了。大家听了,看了,也怕了。驾车的时候,真的要小心,尤其是下雨天。

在医院,真的很闷。星期六,一整天在医院。我 和 贤 闷到要死。但是,有你们的探望,真的很快乐。她,既然也来探望我。我一看到她,真的很惊讶。。。。。^^                                                                                                                                                                                                                                                                                                                                                                                                                                                                                                                                                                                                                                                                                                      

今天下午,终于出院了。哇,爽啊!!!!!                                                                                                                                                                                                                                                                                                                                                                                                                                                 

真的很想念我爸的车,驾了那么久,我跟它的感情,就这样的,断了。再见了。



3 comments:

  1. oh my god .. so careless .. haix

    ReplyDelete
  2. i think u all better be careful driving not play play if accident really will lose ur life..
    any way take care by the way again i'm amber, mark told me u n sean got into accident that time i was on the way to aus plan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