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玮仔的世界

人生,是很多么的美好的

Wednesday, July 15, 2009

预想不到的事情。一直在发生

最近,不知道为什么,好像这个月的日子里,真的很不详。觉得,七月,很不好。是真的吗?是不是七月是。。。。。不知道是真的还是迷信。许多意外一直在发生,真的很怕。担心我身边的朋友和亲戚。

昨天,收到了 burger 寄来的一段的信息。我真的不能相信,是不是我看错了。既然。。。。来医院探望我们的朋友,在昨天,遇到车祸。唉,为什么呢??幸好的是她没什么事了,听说好像是受伤而已。这几天里,她得在家里休息了咯。今天八点晚上,大家都约好去她的家探望她的。可是,我没去了。因为,这个星期里,晚上我都想要在家。

希望,不要发生任何的意外了。我们这一批的朋友,实在是太幸运了。我们之间都遇过车祸,但是都没什么事。不是说很大件事。真的是感谢上帝啊。以后,我们真的要小心了。我知道,我们里面是很喜欢驾快车的。如果,一旦发生的话,一切真的是来不及了。。。。。。。。还是驾慢比较好。

昨天,我的老友 ah kent(以前做工的朋友),他问候我。然后,他也讲起了他的朋友,也是跟我们同样的时间里,在车祸里,撞死了人。听了,真的瞎了。就是在 queensbay 那边的事件,相信大家也知道的。他朋友,撞到了那辆车,然后那辆车翻了,然后爆炸了。他朋友本身,因为车子太热也起火了。当时不能逃开,就这样,烧到了他的磕头。过后也送去了医院,跟我和 贤 一样,adventist hospital。。。。。

生命,真的是不能拿来开玩笑的。虽然那一晚,我真的不怕。我只是感觉到痛而已。“想了想,如果我的腿断了,怎么办呢,我的人生未来又会是怎样的??” 如果那晚,我像 ah kent 的朋友的话,会怎样呢?我身边的人,又会怎样呢?。。。。。

我。答应你们,以后我是不会驾快车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