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玮仔的世界

人生,是很多么的美好的

Thursday, July 9, 2009

老兄回来了

已经回来了,但是星期日就回去了,=.= 

刚才载了 jj 和 贤 后,我们就去 autocity 载他回来,说实话,我还是第一次驾去那边叻。哈哈,而且我还不大确定我是不是走对路。但是,我还是到最后都抵达,嘻嘻。

看到他,真的很开心,他那副的笑面,真的让人怀念。他坐在 mcd 等我们,他一直在那边讲 “我要回家”,哈哈。实在太想念家了。

过后,我们就去,“也都要” 喝糖水,哇,太好喝了。智 就叫了一碗的福建面,还是这边的比 kl 还要好吃。吃了过后,就去 贤 的家了。又再吃水果了,好甜噢。

那种的感觉,回来了。真的很开心。

他的生日就快要到了,我们得还是早庆祝,明天就有 surprise 了,等着瞧吧,哈哈。

希望,你会开心啦。

唉,明天又要考试了,又累,好啦。

睡了,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