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玮仔的世界

人生,是很多么的美好的

Monday, July 20, 2009

七月的第二十天

今年的生日,实在太高兴了。哈哈。

今天一整天都在家,虽然觉得很闷,但是,星期六的那一晚,已经很满意了。

那一晚,真的忘不了。太感动了,大家给我的惊喜。哈哈,sui mah。相哥,既然骗我上去我的房间,然后大家都 pakat 好了的。哈哈,吓到我呀。

今年的生日,真的很特别。礼物也很特别,哈哈。十八岁了嘛,应该是,比较特别的。^^


丰富吗?那晚真的很饱。


很久没有这样的感觉了。蛮热闹的那晚。


哈哈,我变到吗?

吃了,喝了,玩了,讲了,笑了。。。。

是时候了,唱生日歌的时候了。哈哈,当我站在蛋糕面前的时候。我抬头一看,看到了。。。她的头,躺在 相哥 的肩膀。哇!!真的幸福咯。哈哈。paiseh ya。让大家分享下,我所看到的情景。


看到吗?哈哈。。。


他,就是我的堂哥,谢谢你,帮忙我准备了意大利面。
许多人都称赞你的功夫,实在太好吃了。


我的家人。我爱你们。muacks.....


第一个愿望 : 我的家人,亲戚,兄弟,朋友。平平安安,身体健康。
第二个愿望 : 我的前途,能实现。
第三个愿望 : 不能说的秘密。


HUAT AH!!!!!!!!


惨了啦,我们的规则就是这样的。不能逃的。真是的,好吧。拼了!!!


哈哈,burger,你迟早会中的。等着瞧吧。


不知道大家,敢不敢吃这个蛋糕呢?


真的很感谢你们。我真的很高兴能认识你们这一班朋友。
可以说是,有了 DANGEROUS,就能和你们这一群的朋友一起度过。

FRIENDS FOREVER!!

大家玩得真开心,但是,还是缺少了一个人。智,我们真的很想念你啊。

缺少了你的笑声,有时真的很冷漠。很想听你的笑话。真的很想在你的面前笑。

哈哈。

大家都回了,那时候应该是三点这样了。夜了,收拾了过后。就去看看我的生日礼物了。嘻嘻。。。。

真的很谢谢你们,今年的生日是真的很特别。

杰,给我的礼物。哈哈,就是我床上的黑色纸袋。
你们猜看啦。











真的很怀念。

谢谢你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