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玮仔的世界

人生,是很多么的美好的

Saturday, May 30, 2009

放假了

啊!!!

终于放假了,但是只放一个星期的假而已,觉得还是中学的假期是最爽的,
可惜,贤,星期一就要开始 sems. 2 了,哈哈,可怜你了。
不知道在这个星期里面要做什么才好,

读书?不可能的啦。。。
呆在在家里?我也不想啊。。。
跟朋友出去?没有钱了。。。

什么都不是,唉,等到时才来打算了啦。

终于能松一口气来写这个部落格,该忙的也忙了一半以上了,
刚刚回到家,刚才跟朋友出去看戏,
TERMINATOR
哈哈,终于看了,但是我觉得这次做的不是说很好看,
因为,action 太少了,故事的内容有点的乱,我们都一直问我们的专家,
MOGAN,哈哈
讲了半天,还是不大明白,算了吧。。。

现在最头痛的就是,我的病还没好,
我从一个人的部落格讲说,生病只是心理作用,
我看叻,还是不要乱吃东西,现在越来越糟糕了,吃到喉咙开始不能顶了,
好辛苦,最讨厌咳嗽,看医生了还是一样,
有时候真的很担心自己的健康。。。。

昨天星期五,跟朋友打羽球,
突然间,听到朋友讲到,我们以前 form 5 的学生,
算是我的朋友,
他中了白血过多的病,现在已经抵达了 cancer 的地步了,
现在躺在医院,等着时间过
我真的不相信我所听到的消息,
我真的认为,他一定没事的,
他,跟我们一样,还是十七,年轻
以前中学的时候,还是很好的,
毕业过后,发生了很多不能想像得到的东西。。。
知道是不能了,但是我还是希望
他能回复。。。

现在的病毒,越来越严重了,
虽然我们看起来真的没事,都很健康,突然间。。。。
所以,真的要珍惜我们的生活,宝贵我们自己的生命,生命不是拿来开玩笑的

时间过得真快,很怀念以前的我们。。。。

6 comments:

  1. take care ya...
    juz now u guys went to qb lurh

    ReplyDelete
  2. luan chu kong hami???
    sien lo..i scl reopen liao!!!
    aiya..this holiday do dangerous eh thg la!!!
    wan reach d leh!!!

    ReplyDelete
  3. hope u get well soon la..
    drink more pei pa gou baXD
    n hope ur fren as happy as he/she cn =]

    ReplyDelete
  4. lol...
    luan chu kong hami?
    really got this thing happen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