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玮仔的世界

人生,是很多么的美好的

Sunday, May 24, 2009

最爽的一天

今天七点就醒了,好爱睡, 但是没办法, 因为今天我是 DANGEROUS 的参赛者。 哈哈。。。

我和贤是一组 >> 我们叫做 : 苇贤
我们的名字是很有意识的,
mai xiao xiao。。。
我们认为我们是最棒的,
果然我们是第一。

其实呢,
今天 DANGEROUS 的委员,
亲自下场玩 clue,
真的太棒了,
我们个个走到脚快要 断 了。。
嘻。。。

有三个组:
moxiang
waysean
fongwin

是不是很特别叻。。。

比赛开始了,
大家都拼命地找,
找啊。。。找啊。。。
找到差不多有四个小时,

苇贤

就是冠军了!!
muahahaha.....

真的好爽,
第一次走那么长的路程,
很刺激!!
我喜欢。

我们一边走,一边地担心,
我们到底能不能拿第一呢?
我们什么都不要想,
就是这样去了。

要拼才能赢!!

最惨的就是,
当我们去到 botani garden 里面找的时候,
这个时候,就是苇贤最辛苦的时候了,
爬山,下山,过桥,下水。
hambalam 都有啦。。。
累到苇贤无力了,
脚真的要断了,
真的佩服 kean tatt 做的 clue,
有些真的是很难猜,
有些我一看就会了,
哈哈。。。厉害叻??

我记得,
我在走路的时候,
我很想念我的车,
真的很想躺在里面,
然后吹冷气,
多舒服啊,
可惜游戏还没玩完啊,真是的。。。

到了 gurney drive,
我们找到了我们要找的东西了,
苇贤就无所事事的,就拍些照片,

~我的技术不错嘛~^^。。。

真的是无聊到,哈哈。。。
苇贤穿的衣服,真的是很 geng,
我们走进 gurney 里面,
全部的眼神都望着我们来,
好爽。。
去找我们的老朋友,
拍照过后,
我们又飞去找下一个了,
时间不多了,
担心我们不能拿第一,

最后,

Finally,

我们找到了 “FINISH"
太好了,
回去起点,
看到我的车,
我马上躺在我车里面休息了,
真爽。

DANGEROUS

真的是一个不简单的活动,
我相信,
参赛者一定很喜欢的,
你们尽管来挑战吧,

我们是不会怕你们的。

还有更多的东西,
你们是不会知道的。。。。

DANGEROUS

Give Me Your Heart!!!!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