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玮仔的世界

人生,是很多么的美好的

Sunday, May 24, 2009

需要等待吗?

已经很久了。。真的不想再等了。。
好累啊。。好烦啊。。。
真的真的好    啊!!!!!

人生就是这样的,有些东西,我们真的很难想象得到的。
一旦发生了,真的很难接受,真的很痛苦,好像一把刀擦下去。
就算这把刀拔出来,那个留下来的
痛苦悲伤
依然还是在那里的。

为了自己的生活,
快乐,
就得接受事实了,
不然就会勉强去接受了,

勉强是没有幸福的啊,

这个我也知道啦。。。
现在已经变成这样了,已经是来不及了的。

。。。。。。。。

真的来不及了吗?还有解决地方法吗?答案就是

时间

如果现在还没结束的话,就有三个月的相处了,
真的咯,把每一天,当着最后一天来珍惜。
以前的时光,真的很怀念,
以前的我们,真的很想念。
现在,我看已经。。。。。。。。无言...

两个月以来,
有快乐的,也有伤心的。
但是还是一句话:

不在乎天长地久,只在乎曾经拥有。

谢谢你,ANTHONY TAN。哇!真的很谢谢你,你真的是一个好老师,没有你,我看我不是现在的我了。我在这里祝福你 天天都快乐。哈。。。。

讲回来,
我的朋友,贤,我唯一在这里最好的朋友,
他劝我不要想那么多,
不要乱想,是好的,
我已经尽量了,朋友,
但是我还是不能够,
真的需要时间。。等待。。。

真的要等下去吗?到底是对还是错呢?

你。。。you。。。

能告诉我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