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玮仔的世界

人生,是很多么的美好的

Saturday, August 1, 2009

八月。一号

这一年的七月。已经结束了

真的很快。

这一年的八月。已经开始了

真是太快了。

哈哈,八月的第一天。我等了这一天,已经等了很久了。因为我要等着报仇了。哈哈!!!!终于,我已经报了。真爽。今天,我们为了 burger 的生日。我们 pakat 好了,就在图书馆里庆祝。给他一些的惊喜。

半个小时过后,整间的图书馆弄脏了。可怜的我,还有一些的人就帮忙的清理。

过后,我们就去附近的地方吃。好吃的我,吃了咖喱面和福建吵,喝了两杯的 milo噢。哇老的,真的很饱。但是叻,我还是吃不肥的。嘻嘻。

Burger,祝你十八岁。生日快乐啦。dai gor zai loh。哈哈。我们全部就快要十八了。以后,我们要做什么东西都可以了。哈哈。

我们这一班 xiao gia,还没有去过 clubbing。其实,有时真的很想去那边玩玩下。听说,更朋友去那边真的不错。所以,就等大家吧。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